临沭农商银行亲情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温暖

2022-08-16 15:0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今年以来,临沭农商银行积极营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厅堂服务氛围,全面推进智慧厅堂建设,依托现代科技,积极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服务,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活力厅堂建设,让服务“活”起来。合理划分客户等候区、自助设备服务区、公众教育区等功能分区,贴心配备饮水机、医药箱、充电宝、雨伞、老花镜等便民设施,全力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依托现代科技,打造智慧厅堂,最大化释放内勤人员,服务由冰冷的“隔窗”升级为“面对面”,客户体验感大幅提升。

  提升业务技能,让素质“提”起来。该行通过实行固定周一练兵制度,开展业务技能比赛、组织内勤人员季度达标测试等,不断提高内勤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制定业务技能专项考核办法,以奖励代替处罚,调动一线人员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

  亮出党员身份,让品牌“亮”起来。从不同岗位、不同条线评选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攻坚岗”等,让广大党员亮出身份、树起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行员工提升服务水平,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发展优势,为高效、快捷、贴心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临沭农商银行,一直在您身旁”的经营理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