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2022-08-16 15:0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为强化员工职业操守和行为管理,厚植合规文化底蕴,防控案件风险隐患,促进安全稳健经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于近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分行综合运用各类数据资源、技术手段、信息平台,结合员工个人征信报告,开展实质性排查,重点排查员工违规参与民间借贷、信用卡套现、违规担保等现象;结合总、省行审计发现问题,对重要岗位和敏感环节人员不良行为进持重点摸排,及时发现员工存在的不良行为及异常现象,提前采取措施消除和化解员工的异常行为;对重点关注人员进行差异化管理,彻底杜绝员工异常行为发生。

  通过开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促使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推动“合规为先、风险为本、稳健发展”的理念入脑入心,加大对员工违规行为惩处力度,打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合规氛围,全面构建合规长效机制,为全行业务安全、稳健、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通讯员 孙莉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