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不断档—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全力为个贷客户纾困解难

2022-11-03 12:3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优化个人贷款疫情纾困相关政策落地实施。

  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群体,根据申请需求,给予相应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给予征信保护、不计逾期记录、不收罚息、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风险分类维持受疫情影响前的等级,不进行分类下调。同时,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自行申请“随薪供”业务,最长三年内只还息不还本,手续简单,申请方便,切实减轻疫情影响对房贷客户还款压力,满足个人客户对于多样化还款方式的需求。

  其次,对于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以及受疫情影响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商户,可办理连连贷业务,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本行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延长还款期限,实现无还本续贷。近日,该行成功为某经营贷客户办理连连贷业务,涉及本金245万元,办理经营贷宽限期延期1笔,多渠道解决疫情期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真正减轻客户还款压力。

  据悉,该行根据上级行政策批准,积极推广信贷线上贷款产品,适用群体广泛,包括POS商户、财富客户、增值税稳定缴存客户等商户,申请手续简便,方式灵活,极大满足客户居家信贷需求。对符合条件的个人贷款客户给予延长贷款宽限期30天的政策,宽限期内的客户给予征信保护,在宽限期内不计逾期记录、不收罚息、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风险分类维持受疫情影响前的等级,不进行分类下调。(通讯员 朱玉翔 王长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