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四期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在莒南县成功举办

2022-11-28 15:33: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全面提升青年科技人才政治理论素养和科技创新水平,11月22日,临沂市第四期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班在莒南县城发职业培训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研修班由临沂市科协主办,莒南县科协、县人社局、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县城发职业培训学校承办。莒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孙瑞金,县科协党组书记孙增利,县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学海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各镇街科协主席以及各行业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青岛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临沂团市委委员王彤以《人才发展与创新能力提升》《科技人才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题给学员进行授课。帮助学员全面准确把握党和国家的新战略、新机制、新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才战略、人才政策以及莒南产业发展的理解。

  授课结束后,研修人员先后到华云工业互联网大厦、金胜花生文化博物馆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了解了目前华云智能升级改造取得的成果以及金胜花生全产业链发展的最新动态,切身感受到目前科技发展取得的成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