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大店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县局第一书记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2-11-28 17:1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3日下午,莒南县大店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县局第一书记帮扶村——大店镇中心社区十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税费宣传”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大店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史纪廷介绍了分局2022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探索了运用“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税收治理能力的税务实践。十村党支部书记庄海涛介绍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第一书记工作大组实施惠民工程项目24个,涉及到水利资金、路灯监控、文化大院改造、高效草莓大棚的改建等,村级经济社会发展得到新提升。

  会后,税务干部随第一书记工作组走进十村盛丰家庭农场和阜生山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询问相关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详细了解草莓种植户的涉税需求并及时提供税费优惠政策辅导。 

  下一步,大店税务分局将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继续聚焦农业产业发展,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带动当地群众收入增加,推进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