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3-02-03 16:4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月1日下午,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瑛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科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梳理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下步打算。局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的现场述职,并逐一进行了点评。

  田瑛真强调,要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督查,深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从业务能力、服务态度、廉洁教育、制度建设、督查考核等方面加强人员管理,建设干净忠诚担当的审批服务队伍。要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大局,采取党建活动跨域共建,充分利用和宣传沂蒙老区“红色”资源,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以党建为纽带开展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及招商引资活动,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抓好“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无证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推动网上办、掌上办更顺畅、更亲民,力争继续走在省市前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