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发起海南原产地溯源活动,助农直播带动源头好产品销售

2023-03-21 11:24: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位处北纬18°的黄金热带线,海南汇聚众多热带水果品类,果品资源丰富,成为我国的“热带水果天堂”。正值三月的热带水果上市旺季,芒果、凤梨、龙眼等海南原产的优质水果向市场大批量释放。

  为高效连接起源头好果和用户需求,即日起至31日,快手电商发起海南原产地水果溯源活动,邀请闫学晶、陈志朋、唐山泡泡龙、主持人袁哲等快手优质达人走进海南,为本地优质水果带货,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颜值、浓果香、强性价比的丰盛水果宴,实现“热带水果自由”。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快手电商在站内搭建起活动专场落地页,为活动直播、短视频进行流量曝光扶持,同时为活动商家、主播开放大场对投政策,激励成交爆发。此外,快手电商还将甄选Top10的商家及主播,进行重点扶持,打造出热带水果产地直播标杆大场案例,为更多商家主播直播带货提供运营参考,稳抓活动流量机遇。

  此次活动中,快手达人“唐山泡泡龙”作为站内水果生鲜类头部主播,展现出强劲的带货实力。自2020年做水果生鲜电商开始,“唐山泡泡龙”便扎根海南,建立源头工厂,专注高品质果品。对于本次参加海南原产地溯源活动,“唐山泡泡龙”表示:“官方活动扶持拉升了直播热度,让海南本地的优质水果能走向全国各地。”

  当前,快手电商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填补了地理距离带来的信息沟壑,极大释放了用户的食品消费需求。在此前的快手38节大促活动中,用户消费增速明显,健康养生类商品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33%,蜂蜜、枸杞、代餐等“轻”态饮食需求上涨107%,食品类需求旺盛。

  面对站内强大的用户消费潜力,快手重点发力农副产品供给侧,挖掘特色农产品,打通线上销路,让源头好货走出产地。此前,快手发布了“村播计划”“村播学堂”“幸福乡村带头人”“村播大会”四大乡村振兴IP,扶持新农人发展,以助农直播等新业态连接起农产品与消费者。

  在本次海南原产地溯源活动中,快手引导优质主播走进海南产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现海南热带水果产业的源头优势。通过流量加持、政策激励,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曝光,掀起热带水果话题的高热度。

  据悉,快手电商将持续助推各地源头商家发展,同时根据水果生鲜的时令季节,定制各类线上营销活动,通过活动资源位配置等方式,增强商家曝光。

  结合“全域经营”方案,快手电商将以“川流计划”等政策扶持,帮助商家拓展经营场景,加强货品与主播的高效匹配,让优质特色农产品通过主播的直播间,销往更广阔的市场,走向更多消费者的餐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