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省钱,存侥幸,喝酒司机拒绝“代驾” 付出沉重“代价

2023-06-25 17:0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6月22日凌晨,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区大队在八一立交桥设卡开展酒醉驾集中整治行动,1点35分左右,在离检查点十米远的地方,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下。执勤交警立即提高警惕,上前示意驾驶人接受检查。经检测,驾驶人的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8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盛某当晚约朋友在华龙路一家饭店聚餐,期间喝了四瓶啤酒,酒足饭饱后,盛某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为了省钱未找代驾,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随后,交警带盛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等待盛某的将是严厉的处罚。

  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在举杯换盏的同时,一定要牢牢绷紧交通安全的这根弦,生命无价,酒后禁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代驾驾驶侥幸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