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日照岚山区学习植物检疫监管工作经验

2023-07-13 16:3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7月11日,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日照岚山区自然资源局学习植物检疫监管工作经验。本次主要针对辖区内涉林(木)企业单位的台账监管方式、外调运的报备制度实行情况及产品的现场调运检疫、复检和库存木材批次检疫记录管理模式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中,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首先与日照岚山区自然资源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植物检疫中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等相互交换了工作意见,日照岚山区自然资源局领导还详细介绍了近两年在检疫监管工作上的一些创新和改变,并让大家翻看相关工作痕迹、档案资料。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办公室、实验室实地考察学习。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日照岚山区自然资源局的植物检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日照岚山区自然资源局的植物检疫工作扎实,做得细、抓得稳、管得实,特点突出、成效显著,很多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值得大家借鉴学习,并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学习推广,希望日照岚山区自然资源局不遗余力,多加强交流,能把好的经验分享给兄弟单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