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举办2023年度全市文旅推介比赛

2023-07-29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文旅推介人员的业务能力,放大临沂文旅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于7月26日举办了2023年度全市文旅推介比赛。各县区文旅系统市场推广和A级景区营销人员共36人参加了比赛。

图片

  本次比赛分文旅企业组和文旅系统组两组,由7名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分标准包含推介礼仪及仪容仪表、推介过程、语言表达能力、互动与吸引、整体评价几个方面。最终评选出两个组的一、二、三等奖及A组优秀奖若干名。蒙山旅游集团、山东红嫂家乡旅游区以及沂水县文旅中心、临沭县文旅局选送的参赛者分别荣获A组和B组一等奖。

  比赛现场,邀请了临沂市博物馆副馆长纪洲丽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纪洲丽2009年曾荣获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的“金牌讲解员”称号,2023年入选首届“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

  本次文旅推介比赛,加强了文旅行业内各单位、各景区之间的沟通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创意创新,激活了下一步文旅推广工作的全新思路。通过以赛促旅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红色沂蒙 时尚临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扩大景区品牌影响力,持续丰富“以红带绿、以绿映红、红绿接蓝、古今辉映”的产品体系,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集聚沂蒙,真正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推介比赛临沂文旅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