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快马加鞭开展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现场核查工作

2023-09-30 12:5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评审踏勘科收到相关科室推送的关于建设用地项目使用林地申请,得知建设方工期紧任务重,评审踏勘科紧急联合兰山区自然资源局对该项目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现场,工作人员对项目使用林地面积、权属、地类、森林类别、使用林地类型、是否未批先占等情况进行核实,及《临沂市兰山区林地保护利用(2010-2020年)修编规划》《兰山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建设项目用地红线图》三张图进行比对。现场要求承担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单位必须严把林地现状调查关、报告编制关,并对其作出的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或者林地现状调查表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切实落实林地管理政策,坚决杜绝未批先建或批建不符情况的发生。

  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贯彻执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第35号令)《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林资规〔2021〕5号)等相关规定,严格规范受理申请、现场查验、用地公示、审查上报等审核审批流程,严防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破坏林地资源的现象,切实保护好林地资源。(通讯员 王传秀)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使用林地建设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