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文明引导 国庆假期临沂市各景区旅游文明有序

2023-10-06 20:56:31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6日讯 国庆假期临沂市各景区游人如织、人气爆满,针对客流激增等情况,各景区通过志愿服务、文明引导等多种手段,倡导文明旅游,各景区文明有序。

图片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引导活动,组织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这个假期我来了”景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不同组织、不同年龄段的“志愿红”,构成国庆假期里流动的魅力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在龟蒙和云蒙景区,景区的暖心服务更是获得了游客盛赞。停车场工作人员从容安排、指引停车,对来到停车场的每一辆车进行指挥调度,积极保障游客们的安全出行。景区咨询台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礼貌周到。售票、检票人员帮助游客线上、线下购票,引导游客快速查验入园。导游服务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敬业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的声音把沂蒙山文化和最美的风景介绍给游客,做好景区代言人。志愿服务人员热情为游客解答各种疑问,贴心服务温暖了游客的心。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