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盾小学开展普法宣讲教育活动

2023-12-04 12:5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临沂金盾小学组织开展了普法宣讲教育活动。

  学校法治宣讲团成员们利用法治讲堂和法治展室等学校法治宣讲阵地,为同学们讲述身边的法律故事,普及法律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司法机关的发展历程和各自的审查制度及典型案例,让法律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观念,营造了学宪法、讲宪法的良好氛围,使宪法宣传深入全体师生心中。

  学校非常重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校园内设有法治长廊,法治展室、法治讲堂等法治宣传阵地,成立了法治宣讲团队为广大师生普及法律知识,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法治校园的建设,让孩子们成长为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小公民。(通讯员 石运至)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