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镇向阳村向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赠送锦旗

2023-12-12 16:4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12日,方城镇党委副书记刘学智带队,将写有“不忘初心 帮扶有法 情系向阳 为民实干”的锦旗送到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两年来的真情帮扶和派驻第一书记的辛苦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

  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多次到方城镇向阳村现场办公并指导工作,与派出第一书记杜传员及村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帮扶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发展规划。选派第一书记与村干部密切配合,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先后完成了太阳能光伏发电、道路沥青化改造、生活污水整治、道路修整、绿化建设、对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购置污水处理设施等一系列民生工程,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及各项保障工作,继续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将察民情、访民意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任晓萱)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