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桥中学举行荣退教师欢送会

2024-01-08 09:2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5日上午,临沂新桥中学为李怀春、王玉宗、刘洪申、续宗义四位老教师举行荣退教师欢送会。会议由副校长谭子刚主持,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老干科科长张晓梅、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艺体信教研员,学校包点督学、党建指导员秦鹏楠出席欢送会。 

  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老干科科长张晓梅、临沂新桥中学校包点督学秦鹏楠、校长李辉为荣退老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感谢老教师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光辉的教育事业,高度赞扬了他们几十年来勤恳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

  学生代表为荣退老教师献上鲜花,感谢老教师的谆谆教导和无私奉献。    

  老教师们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青年教师,他们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青年教师发扬光大,新教师代表咸舒婷发言。       

  李怀春,1982年7月参加工作,中学高级教师。工作四十多年来,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学校安排,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不管在哪个岗位上,李怀春都能用崇高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去对待,都能一丝不苟的完成任务,用自己的博学多识和人格魅力,赢得了师生们的普遍赞誉。

  王玉宗,1983年2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语文、体育、生物和历史教学工作。王玉宗博学多才,一直秉承爱生如子、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的信念,以身立教,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被授予县级优秀教师、兰山区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刘洪申,1982年7月参加工作,中学高级教师,先后担任初中语文、美术、书法等教学工作。四十多年来,刘洪申潜心钻研业务,认认真真教学,以无私的奉献赢得了社会的尊重。

  续宗义,1984年9月参加工作,中学一级教师。担任初中数学教学工作,续宗义虚心好学,知识渊博,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用知识引领学生的未来,在岗四十多年,深受学生喜爱。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校长李辉对荣退老教师们为新桥教育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赞颂了老师们不计得失,不图名利,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表现出的可贵品质。

  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老干科科长张晓梅对荣退老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地扎根农村、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给予了深切的祝福。

  伴随着不舍和祝福,衷心地希望荣退老教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临沂新桥中学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力,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此次欢送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荣退教师的尊重和关怀,既是对老教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有利于促进学校全面、和谐发展。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四位老教师退休后生活继续精彩,幸福安康。(通讯员 杨晓欢)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