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加速推广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应用”宣传活动

2024-01-10 10:3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您好,请问您下载电子营业执照了吗?”近日,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电子化,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了“加速推广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应用”宣传活动,帮助市场主体申领、下载电子营业执照,让数据多跑腿,企业群众获实利。

  活动不断加强大厅以及周边的宣传引导,将电子营业执照下载二维码打印成纸质版,不仅放置于政务大厅服务窗口显著位置指导办事群众下载应用,而且工作人员们还走进各大店铺、沿街商铺等营业场所,积极地为个体工商户和企业负责人讲解电子营业执照的下载方式、使用用途、注意事项等,并在现场进行一对一指导下载电子营业执照,深入宣传电子营业执照的效力和使用便捷性,提升服务宣传广度。“没想到用电子营业执照办起业务来这么方便,再也不用带着一堆材料到处跑了。”来到大厅窗口的办事群众对电子营业执照的好评络绎不绝,真正地为企业、群众带来了便利。

  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做好电子营业执照的推广工作,提高企业和群众对电子营业执照的认知度和使用率,不断升级政务服务办事体验,打造让企业、群众更满意的智慧审批服务模式。(通讯员 庞文爽)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