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夜校新闻信息宣传写作专题培训

2024-01-25 15:43: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税务系统青年干部新闻写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兰陵县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夜校新闻信息宣传写作专题培训,邀请到鲁网临沂新闻部主任杨成喜授课,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小可主持。

  培训中,杨成喜围绕“讲好税务故事的重要性”“讲什么样的税务故事”“如何讲好税务故事”“讲好税务故事的方法”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写作实践与体会,用简明生动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从系统理论知识储备、实践提升能力、新闻信息宣传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青年税务干部对税务新闻宣传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变为推动税务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培训宣传写作税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