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开展春节期间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2024-02-02 16:1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人间烟火处,年味渐浓时。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和提高社会公众安全风险意识,近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通过邀请社区居民和客户制作新春抱抱桶的方式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该行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客户和热心居民散发宣传材料,讲解相关法律,对涉黑涉毒、网络赌博、非法传销、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常见手段及应对方式进行宣教,揭示虚假网络投资理财、兼职刷单、虚假贷款等骗局,旨在提高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和老年人的防范意识。

  该行邀请专业插花师教授新春抱抱桶DIY制作,大家按照老师的讲解整理枝叶、摆造型,在制作好的福桶上挂上红彤彤的新年祝福语,许下新春最美好的愿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下阶段,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持续做好金融安全宣传工作,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通讯员 高萍 王金秀)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