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春节假期景区活动盘点,哪个最吸引你?

2024-02-06 15:1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随着2024年龙年新春的来临,临沂各大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优惠。如果你想在假期尽情玩转临沂,这份新春景区活动及优惠合集第一弹绝对不容错过!

  在这个喜庆的时刻,临沂各大景区热闹非凡。从壮观的龙腾表演到传统的民俗活动,从精彩纷呈的演出到诱人的美食盛宴,每一处都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无论你是想感受传统文化,还是寻找刺激与乐趣,临沂的各大景区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与厚爱,临沂各大景区还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无论是门票折扣,还是限时抢购,都让你在这个新春假期收获满满。

  别再犹豫了!快来临沂开启一段难忘的新春之旅吧!

  沂蒙山天蒙景区

  @所有人,天蒙山这份2024春节假期特惠活动汇总必须盘起来!

  沂蒙山龟蒙、云蒙景区

  飞龙在天,舞动山巅,祈福游园逛庙会,过年就得这么玩!

  琅琊古城

  琅琊古城开城入梦!百余场演出,满城花灯,共赴盛世龙年

  水韵琅琊

  “新琅琊”,好热闹!龙年新春活动抢先看,过年就得这么玩~

  智圣汤泉旅游度假区

  春节假期,智圣汤泉邀您一起泡温泉·逛庙会·看大戏·过大年!

  龙园旅游区

  龙园新春庙会齐乐“龙龙”,祭龙大典纳祥祈福

  竹泉村·红石寨旅游区

  2024想要潮趣跨年,就在竹泉村·红石寨!

  雪山彩虹谷景区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2024年雪山彩虹谷·沂蒙彩虹小镇异域风情年即将开场。

  椿树沟旅游区

  今年春节去哪玩?椿树沟里过大年,不要门票,漂流还有惊爆价!

  兰陵宝山前野生动物世界

  龙年搞点大事!萌宠天团齐拜年,非洲火舞闹新春,春节来宝山前野生动物园,乐趣一整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