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不惧严寒 保卫安全出行”志愿活动

2024-02-22 10:5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减少降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增亮文明城市的靓丽底色,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不惧严寒 保卫安全出行”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不畏严寒督导交通,工作热情丝毫不减,不仅冒着寒风在十字路口引导行人文明出行。尽管双手冻得通红,但手中的交通指挥杆和除冰工具不曾停歇,并倡导来往群众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不乱穿马路,注意雪天保暖。

  通过此次活动,发扬志愿者奉献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关注降雪情况和路面状况,进行文明出行宣传。坚持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秩序。(通讯员 庞文爽)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