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争当合规立行的实践者

2024-02-26 16:5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在金融业这片波澜壮阔的海洋中,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辖属临沂分行坚持合规立行的宗旨,以其特有的合规文化照亮前行之路。合规不仅是理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一位兴业银行员工,无论是高管还是基层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都将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了加强合规管理,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实行了多种有效的合规管理措施。例如,定期组织员工合规培训、定期风险评估、定期组织啄木鸟检查、下发十三条禁令、组织警示教育学习等等,对发现的违规行为严肃处理。这些举措确保了每一位员工都能遵守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职业操守。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的合规文化不仅体现在制度层面,更体现在每一位员工的日常行为中。无论是大额交易的审批,还是小额业务的处理,无论是面对客户还是内部同事,每一位员工都能以合规为原则,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在这个过程中,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也收获了丰厚的回报。业务发展稳健有序,风险控制得当,信贷规模不断增长,同时也赢得了临沂地区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任。更重要的是,合规文化已经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内心,成为了一种精神象征。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正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诚信精神,迈着稳健的步伐向着合规化方向前行。(通讯员 曹庆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