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走进商户普及高效办成一件事 ”宣传活动

2024-02-28 11:2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全面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近日,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走进商户普及高效办成一件事”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积极向个体商户宣传政府政策,表明兰山区正聚力于“高效办成一件事”,将大力提升行政效能使政务服务从“能办”向“好办”转变。向个体商户介绍了梳理完善后的“高效办成一件事”清单,深入了解一件事“一链办理”主题服务,为让个体商户更清晰明确流程办理,并发放了“一链办理”主题服务流程目录清单,清单详细划分出涉及事项名称、涉及单位事项办理地址以及咨询电话。商户们纷纷表示“高效办成一件事”,对深入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也对围绕个体、企业和群众的“一件事”、一体化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类事一站办”充满了期待。

  下一步,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肩负使命,多为发展想办法,全力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进度,让清单变成成绩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氛围,使群众获得感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庞文爽)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办成个体商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