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送消保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4-03-06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更好地履行面向公众的金融知识宣教责任,3月5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辖属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盛达带队走进临沂某食品企业开展消保知识宣教活动。

  该企业为一家生产型企业,大部分员工是生产车间工人。前期该行和该企业签订代发协议,在给企业职工开卡激活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工人们对金融知识了解相对较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相对淡薄。为此,结合济南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题宣传安排,临沂分行精心策划,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聚焦警惕非法集资、谨防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珍爱信用记录等内容,重点宣讲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反诈骗、反假币、个人征信保护等金融知识。

  盛达带队向企业管理层和职工宣讲了消费者金融风险识别相关知识,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现场布设横幅、发放折页、一对一宣讲等方式提醒大家掌握预防诈骗的技巧,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受到了企业职工们的关注和好评。

  下一步,临沂分行将持续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的金融消保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以优质的服务为社会金融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朱玉翔)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金融知识企业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