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礼包送上门 助企新春开门红

2024-03-06 15:1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各行各业都以饱满的活力投入生产,呈现出一番火热景象。国家税务总局平邑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组织税务干部在新年开工之后深入企业,走访问需,为企业送上税惠大礼包,助力企业实现新春开门红。

  在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一派忙碌的景象,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栋梁带领税务干部走进车间,介绍着企业的生产情况。“通过技术创新和更新设备,企业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质量都有大幅度提高,目前的生产订单都是年前就已经预订好的,新年伊始,我们要抢抓生产,开好局,起好步。”王栋梁说道。

  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农业装备、工程机械等桥箱产品,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农业机械零部件龙头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等国家级荣誉。

  为帮助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平邑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管家”优势,通过大数据对政策适用主体进行分类,对企业个性化涉税需求做到心中有数,为企业量身打造服务举措,做到“政策找准人,服务送上门”。开工第一周,“税务管家”团队就为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送上了提前梳理准备的“税惠大礼包”,其中包含了企业可以享受到的出口退税、增值税留抵退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以及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等一系列政策,同时通过一对一业务辅导等方式,确保企业及时掌握政策变化,实现税惠红利直达快享。

  平邑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年伊始,我们希望以‘税惠大礼包’的形式为企业送上最实惠的礼物,这些税收政策不仅可以帮助企业缓解流动资金压力、盘活资产,更能够全面激发企业升级改造的积极性,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

  “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我们2023年全年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178.34万元,先进制造业增值税加计抵减441.75万元,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新的一年,面对新税惠政策、新办税操作,我们亟待学习,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我们开工之后上门辅导,让我们在新的一年更有发展的底气和信心。”山东潍柴雷沃传动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王栋梁说道。

  针对办税缴费的“痛点”“难点”“堵点”,平邑县税务局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推进税费服务创新,让服务更具实效、更加主动、更具个性,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帮助企业开启新气象。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新的一年里,平邑县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新期盼、新问题、新要求,深入企业,提供精准辅导,助企享优惠,解难题,抓机遇,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企业发展政策生产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