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星辉影城联合鲁网开展“我本‘繁花’•我自闪耀”女性力量主题活动

2024-03-08 09:30: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张佳伟 实习生 周嘉琦)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广大女性同胞,营造轻松愉悦的节日环境,3月7日上午,山东文旅星辉影城联合鲁网开展“我本‘繁花’•我自闪耀”女性力量主题活动。

  山东文旅星辉影城逸家广场店店长刘文博、鲁网公共事业新闻中心总监李颖、济南幸福益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婷婷、山东亿维集团济南荣耀区域经理,济南融创茂荣耀体验店店经理陆继信、固本堂品牌经理王成龙,舜华路街道社工站站长杜敏以及各社区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呈现不同时期的女性魅力,传统服饰爱好者们展示了自己精心搭配的服装造型,向观众传递汉服不仅仅是一件华美的服饰,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和表达,精彩的展示引得现场观众称赞连连。

山东亿维集团济南荣耀区域经理,济南融创茂荣耀体验店店经理陆继信

固本堂品牌经理王成龙

  随后,山东亿维集团济南荣耀区域经理,济南融创茂荣耀体验店店经理陆继信和固本堂品牌经理王成龙分别上台,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品牌故事,并和观众进行了热情互动。

济南市乐橄儿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代表张艾玲

  抽奖环节的加入,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纷纷热情参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来自济南市乐橄儿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代表张艾玲女士,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她的公益故事,用亲身经历讲述公益事业里的女性力量,在场观众深受感动。

  随着电影屏幕的亮起,本次活动的观影环节正式开始。电影《热辣滚烫》生动地展现了女性的坚韧与力量,激励每一位女性勇敢地追求更好的自己。

  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在场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被电影情节深深打动。观众王女士在放映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完电影后,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尤其是参与进此次活动,更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女性身上独特而耀眼的光彩,这或许就是女性力量所带来的独特魅力吧。”

  活动尾声,每一位参与者都在活动场地门口领取到了一束主办方精心提供的玫瑰。这些玫瑰花不仅是对女性们的节日祝福,更是对她们坚韧、独立、自信精神的一种赞美。愿所有女性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与爱。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