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位业主们获6万多“分红” 菏泽这个小区物业太良心

2019-01-04 09:4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1月1日,菏泽金色家园小区300余业主每人从物业领取了200元“红包”,这笔钱来自小区两年的地上停车位租金,是小区的公共收益。

  领了200元收益,一位大姨很是高兴。和她一样,不少人到物业办公室来领取“分红”。

  金色家园.00_00_06_23.静止001.jpg 

  据业主代表冯银川介绍,当时因为小区停车乱问题,物业就和业主代表们商量将闲置空地划作停车位使用的事情。2017年12月,金色家园小区在不影响车辆通行的前提下,在小区内划出地上停车位30个,根据菏泽市物价局和住建局发布的车位租赁费标准,按每月100元有偿租赁给有需求的业主停车。这一部分租赁费也就成了小区业主的公共收益。

  金色家园.00_01_17_08.静止003.jpg 

  经统计,2017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8日两个年度的车位租赁费共计7.2万元,扣除车位物业管理费后还剩6.4万余元。目前,小区共有业主332户,按照每户200元进行了分配。

  小区业主代表告诉记者,下一步准备继续改造闲置空地,再增加停车位,进一步扩大小区业主的公共收益。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收益小区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