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子诈骗前妻146万 怕露馅竟买来假的房权证

2019-01-10 09:5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青岛市民修女士在即墨一小区内有一套别墅,前几天,修女士要用房权证的时候,竟然发现房权证是假的。房权证是假的,这可不是小事,一看这情况,修女士就明白了咋回事,因为这事跟她的前夫有关。

  序列 01.静帧070_副本.jpg 

  2016年,为了投资,修女士和她前夫一起把一套房产做了抵押。但是在2017年3月份,修女士和前夫因为种种原因离婚了,家人知道她把房子抵押后,于是给了修女士146万,想让她把房子赎回来。

  修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这146万分两笔,先后打到她前夫的卡里用于还款解押,几个月后,修女士的前夫也的确交给了修女士一个房权证,而这个房权证就是修女士手里的假证。

  序列 01.静帧069_副本.jpg 

  知道了房权证是假的,修女士找到前夫对质。被拆穿后,修女士的前夫于某承认了这一切,之后便玩起了失踪,无奈之下,2018年6月份,修女士只好选择报警。12月底,于某在河北被警方抓获。

  序列 01.静帧074_副本.jpg 

  办案民警介绍,于某拿到钱之后,根本没有还款,就想把钱占为己有。于是,他联系了借贷公司,做了虚假的材料,欺骗前妻已经还款,又制作了假的还款记录和房权证。那146万全被他挪作他用,全部挥霍掉了。现在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房权证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