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生命当儿戏!高速上吵架一车一人竟在车流中“漫步”

2019-03-06 08:46: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临沂3月5日讯 一白衣女子行走在应急车道里,旁边一辆黑色轿车骑压着应急车道和右侧行车道的走走停停、缓慢行驶,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这惊险的一幕是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在3月1日巡逻途中遇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1_副本.jpg 

  1日14时许,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巡逻到辖区196KM处时,发现应急车道里有一女子,旁边有一黑色轿车,起初民警以为当事人停车换驾驶员,谁知该车停下后,女子仍熟视无睹继续往前走。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因当天路面车流较大,眼看女子越走远远,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建议男子先去稳住白衣女子情绪,不要贸然闯入高速公路;又因黑色轿车行驶缓慢且占用右侧行车道隐患丛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让其在应急车道缓慢行驶,随后追上白衣女子了解情况。

  说起车走走停停的原因,车上的男子也很无奈。原来,车上还有一黄衣女子,两人均为该男子的姐姐,行驶途中两人因在高速公路上谁开车发生冲突,白衣女子一时赌气下车,也就有了刚才民警巡逻中遇到的惊险的一幕。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三人进行劝和,指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和占用行车道及应急车道行驶的危害,三人听后连连点头,表示今后不再意气用事,确保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应急车道白衣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