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臂”大叔无证驾驶报废车辆上高速,车牌竟然还是套用的?!

2019-03-10 15:0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记者从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3月 9日上午,高速交警莱城大队民警在莱芜北收费站执勤时,接到集成平台报警称,即将驶出收费站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是 报废车辆,于是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并检查。检查过程中,驾驶员神情慌张且右臂一直刻意放在身后。经检查,该车不仅逾期未报废,且车辆的车架号与行驶证上的车架号不一致,存在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嫌弃,更令民警感到危险后怕的是,驾驶员竟然是缺失右小臂的残疾人士。

  随后,民警将嫌疑车辆与驾驶员一同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核查,该车确系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且该车驾驶员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最终,该车驾驶员因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和无证驾驶,分别被处以罚款2000元与10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残疾人士通过考取相应资质的驾驶证驾驶指定车型,切勿在未取得驾驶证前驾驶机动车。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驾驶员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