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坊子区14岁少女离家出走 失联时间超过36小时

2019-03-18 10:5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潍坊3月18日讯 3月18日,家住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的梁先生向闪电新闻记者求助称,他的女儿梁丽荣因与家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于3月16日中午离家出走,至今仍没有下落。

  据梁先生介绍,女儿梁丽荣在坊子区崇文中学初二。因为学习问题,家长说了她几句,没想到孩子竟然无法接受,突然选择离家出走。从3月16日中午到现在,孩子与家长失联的时间已经超过36小时。自从发现孩子不见了之后,梁先生立即报了警,并焦急地与亲朋好友一起四下搜寻孩子。3月 18日,记者通过联系梁先生得知,17日,他从潍坊火车站民警那里看到了孩子的一段视频监控资料,发现孩子已经乘坐火车去往河南郑州。目前,梁先生已乘坐火车赶往郑州,希望尽快追回孩子,避免发生意外。

  微信截图_20190318071339_conew1.png 

  失联女孩梁丽荣近照

  据梁先生介绍,梁丽荣在出走时,身穿粉色上衣和牛仔裤。由于目前梁丽荣已经不再潍坊,梁先生希望河南的网友在看到孩子的照片后,能主动与他联系,帮他尽快找回孩子,以帮助一家人尽早团圆。梁丽荣寻人电话:15563600191(梁丽荣父亲)。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梁丽荣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