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3辆大型货车相撞 一司机左腿被变形车头紧紧卡住

2019-03-25 10:1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4日凌晨3时许,在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710省道与324省道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辆大型货车相撞,导致一名货车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东阿县消防大队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置。

  5e831ff3f766c1316a7a90752c060bb0.png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载有石粉的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至路口时撞向由南向北装载煤炭的货车,受撞击后,载有煤炭的货车失控撞向由北向南行驶的油罐车。经救援人员现场侦查,载有石粉的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左腿被变形的车头紧紧卡住,无法动弹。

  7155b25d985a0318b91d3f2abc55bbe9.png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迅速使用液压扩张钳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由于受到撞击,车门变形严重,为防止救援过程中对被困司机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一边小心翼翼地对车门进行扩张,一边询问司机身体情况,稳定司机情绪。

  67094bbd95f4a1236b3a4b03633ae69f.png 

  经过近5分钟的紧张破拆,变形的车门被成功打开。由于司机左腿受到挤压,无法自行站立,一名救援人员迅速爬上驾驶室,扶住被困司机腋下将其拖住,最终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司机只是腿部受伤,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70d6b54ef2590fc6f58406f0bef72a6e.png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司机朋友:夜间驾驶车辆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驶经弯道、路口、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时,应降低车速;同时注意不要疲劳驾驶,保持充沛的精力,才能保证行车安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司机货车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