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4岁男孩离家出走 身上带9个火烧骑车去德州

2019-03-26 09:1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初高中是孩子最叛逆的时期,这个时候的孩子非常敏感,一个不注意,孩子和家长就容易闹矛盾,而孩子经常会选择用离家出走的方式来对抗家长。前几天,淄博张店的一名14岁男孩因为家庭矛盾离家出走,居然要自己一个人骑着自行车从淄博到德州,而且身无分文,只带了9个火烧。

  周村交警大队高塘中队民警正在309国道与姜萌路路口执勤时,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学生过来问路。“他说他自己一个人今晚要赶到德州去找妈妈,我问他自己一个人知道危险吗?他说没事。”周村交警大队高塘中队张克森向记者介绍到,男孩的父母已经离异,当天与继母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男孩决定骑自行车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而男孩自己身上没有钱也没有电话,只带了9个火烧。

  经过民警劝说,男孩终于说出了母亲的电话,民警拨打电话得知,男孩母亲现在在东北。随后,民警将男孩接回高塘中队,并利用公安网查出了男孩父亲的电话,在电话里了解到儿子离家出走的事,男孩父亲马上赶到了中队。“不回家,回家害怕挨打,非要找他妈妈,最后在我们的沟通下,男孩跟他爸爸回家了。”张克森说。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电话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