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临沂一非法网约车顶执法人员逆行150米后撞车

2019-03-27 09:12: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临沂一非法网约车在遇交通巡查时,非但不停车配合,并试图逃跑,还将一名执法人员顶在车辆引擎盖上逆行150多米,多次试图将执法人员甩下车。最终,因逆行撞向迎面一辆汽车后停止。该执法人员在此事故中受伤,目前仍在住院接受治疗。

  18日上午9:20许,在临沂市区银雀山路兰山政务大厅门前,临沂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兰山大队五中队队长严斌与同事孙国栋正在执行巡查任务,此时,一辆银白色轿车出现在银雀山路辅路上,随即一名乘客下车。根据经验分析,严斌与同事怀疑此车可能非法从事网约车经营。

  严斌说:“我们对非法营运的黑车和网约车进行检查,发现一辆银色起亚轿有嫌疑,我们对该车进行盘查的时候,驾驶员突然启动车辆,将我顶在引擎盖上。”严斌只能一边紧紧抓住雨刮器防止被卷入车底,一边喊话让驾驶员停车。这惊险的一幕也吓坏了周围群众。

  632.jpg 

  据目击者群众讲,轿车司机不顾执法人员的喊话,将执法人员顶在车辆引擎盖上逆行150多米,期间轿车多次左右摇摆,试图将执法人员甩下车去。

  最终银色轿车因逆行撞向迎面一辆汽车后停了下来。随后司机被路口执勤交警控制并移交给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手中。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银雀山派出所民警滕文浩说:“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夏某,在接受执法人员的检查时因内心害怕,将交通局的执法人员顶在车辆上,逆行100多米后撞在一辆红色奔驰车上, 然后停止。”

  在此次事故中,被顶撞的执法人员身体多处受伤,右髌骨及股骨局部骨挫伤,右髌骨脱位,骨内外侧韧带损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司机夏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逆行引擎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