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出租司机义务接送去医院 八旬老人有了“专职”司机

2019-04-03 10:0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威海有一位出租车司机,自2017年11月28日起,他坚持义务接送一位八旬老人去医院、回家。

  88岁的独居老人林敏,自2017年起,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检查身体,由于腿脚不利索,出门坐车又不方便,每次去医院都是极大的考验。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林敏拨打了爱心车队的电话,没想到车队的于兆荣爽快地答应义务接送她。

  自2017年12月7日开始,于兆荣就成了林敏的“专职司机”,只要老人去医院,提前一天约好时间,于兆荣就会准时到家里接她,从未食言。

  威海洪波爱心车队队长于兆荣告诉记者:“大姨必须是空腹,不吃饭不喝水老人一般是受不了,所以得提前上医院做体检,所以我一般早晨6时50分走,等在这提前给大姨送到医院去。坚持义务接送只是小事,自己也从老人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一个人做件好事并不难,但要把一件好事坚持做下去并不容易,希望爱心能一直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老人义务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