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突发急病吓坏父母 好心的哥闯红灯及时送医

2019-04-12 10:1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连日来,一条寻找最美出租车司机的消息在海阳当地的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来,大家纷纷转发,希望能早日找到这名好心人。近日,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出租车司机找到了。

  z21.JPG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碧城区嵩潜村的村民纪国华带着两个孩子外出游玩,坐公交车回家途中,她发觉女儿桐桐有点不对劲。不论纪国华怎么呼唤,女儿都没有反应,纪国华赶紧下了公交车,拦下出租车,前往医院。

  出租车司机发现孩子情况十分危急,便加速度往医院跑,中间还闯了红灯。桐桐经过医生诊治,确定是高热惊厥的症状,在经过急救之后,桐桐情况转危为安。桐桐的主治医生表示,幸亏当时送的比较及时,没有引起窒息,来了以后赶紧给桐桐侧卧位,如果不及时的话,有可能导致呕吐物堵塞气道引起窒息,造成生命危险。

  z22.JPG 

  等安顿下孩子,纪国华才想起还没有付钱给出租车司机,而司机早已悄悄走了。如今,看着现在活泼好动的女儿,再想起当时危急送医的情形,纪国华百感交集,一定要找到当时伸出援手的出租车司机。纪国华发了一条寻找最美出租车司机的朋友圈,借助网络的力量,几天后,找到了这位好心人。出租车司机名叫程明,是一位有着四年出租车驾龄的老司机了。

  j1.JPG 

  程明开出租车的这几年里,这样紧急送医的情况也有好几次。已为人父的他,明白孩子生病时父母有多焦心和无助,支持着他去做这些事情的不仅是助人为乐的善心,还有作为父母的那份大爱。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出租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