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城看樱花吧!3000余株竞相绽放 早樱如雪晚樱如霞

2019-04-14 10:3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又到四月花开时,踏青赏花、亲近大自然成为热门的出游主题。姜堤村是聊城较早发展乡村旅游的村庄,如今3000余株樱花正竞相绽放,早樱如雪、晚樱如霞,吸引着各地游客漫步赏樱,一览春景。

  IMG_1191.JPG 

  放眼望去,盛开的樱花将整个园区装扮成了花的海洋,花团模样清丽可爱,不时还散发出阵阵清香。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或带上亲人孩子、约上三五好友,徜徉樱花林中,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微信截图_20190413194633.png 

  “今天是周末,来到这里看樱花,它们繁花似锦的样子让自己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了......”为了更加应景,游客薛涵冰还穿了古风的服装。游走花间,翩翩起舞,尽情享受浪漫春色。

  微信截图_20190413194616.png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樱花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