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郯城一男子持刀棍滋事,还举刀砍民警

2019-04-17 10:1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2日上午,在郯城县归昌乡一名手持木棒和菜刀的男子不断追逐、殴打路边群众,在民警赶到时,男子非但没有收敛,还手持菜刀对着民警叫嚣挑衅。

  微信截图_20190416220509.png 

  据受害人介绍,当时嫌疑人把刀别在腰上,用棍打了自己的腿两下,并把自己打倒在地。随后,男子更是从腰间拿出一把菜刀,直接架在了路人脖子上。

  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嫌疑人竟然用左手拿棍、右手举刀砍向民警。

  民警组成战术队形,一步步将嫌疑人逼离人群。红了眼的嫌疑人直接持刀砍向民警,防爆盾牌被砍的哐哐作响,民警间配合默契,趁着嫌疑人不注意的时候将其制服。

  据了解,嫌疑人周某因家庭矛盾对其姐夫心生怨恨,后又对其姐夫周围的邻居进行滋事,持刀棍将三名群众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菜刀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