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书香满缘“工会鹊桥 牵手幸福”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24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由山东出版集团工会主办,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水利厅等27个工会单位协办的第二届书香满缘“工会鹊桥 牵手幸福”单身联谊交友活动在济南举办。来自省直157个单位的近400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本届活动,共同在这里寻找自己的缘分。

  “工会鹊桥 牵手幸福”交友联谊活动现场将设立信息检索墙、红娘月老祝福语等,近40位红娘月老寄美好的祝福给所有的单身青年们。现场所有的单身青年们都是红娘月老和厅局、企事业单位推荐而来,信息真实可靠。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朋友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自我展示初次相识;活动现场分为6个团队,选出队长带领团队单身嘉宾,进行“面面”俱到、抓住TA、转身遇见你等创新的互动游戏,一系列的游戏环节为有意向的单身男女提供了彼此了解的机会,整个活动场面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活动亮点为快闪部分,全场人员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单身青年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据悉活动现场就有8对单身职工配对成功。

  据了解,近年来,大龄未婚青年的择偶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对未婚群体择偶研究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此次活动由各单位工会整合资源为适龄单身青年牵线搭桥,举办单身男女交友联谊活动,为企业单身青年建设好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做努力。后期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并不断丰富活动内容。(通讯员 梁汝潇 苏晓萌)

   

责任编辑:王琦崴
新闻关键词:单身青年工会红娘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