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台儿庄一核载9人面包车竟塞了22个娃

2019-07-17 09:5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6日,枣庄台儿庄交警公布一起查获的面包车超载案例。台儿庄交警大队张山子中队近日在张山子镇善庄村村委会门口路段将一五菱牌的小型面包查获,车内竟有24人。

  交警经查询了解到,该五菱牌小型面包车为家庭自用非营运车,核载人数为9人。该车被查获时,车内乘坐24人,其中22人为张山子镇某辅导班学生,另外2人为驾驶员刘某和辅导班老师,但车辆没有办理校车标牌。

  民警立即将该五菱牌面包车扣留,将驾驶人和老师传唤至台儿庄交警大队张山子中队接受处理,并及时将车内学生通过警车分批次安全送到家中。

  image.png 

  经调查核实,该车核定载客9人,实际载客24人,刘某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从事校车业务,载客超过额定成员人数166.7%,属严重超过额定成员载客违法行为。

  image.png 

  现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等候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面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