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 茌平两女初中生殴打同学致伤

2019-11-21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近日,聊城市茌平区一中学发生学生被同宿舍同学殴打事件。11月15日,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就此发布警情通报。

  通报称,11月15日傍晚6时,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接到报警:贾寨中学一名初三女生在学校被同宿舍女生殴打。

  经查,该中学初三女生郭某、王某、侯某在学校住同一宿舍,郭某、侯某因一些生活琐事对王某心生不满。11月14日晚9时许,两人采取扇耳光、拧耳朵、踢踹胳膊大腿等方式殴打王某。11月15日下午,郭某又在下课休息及放学之后,在女厕所和教室内踢踹王某,造成王某脸部、双耳及大腿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

  经鉴定,王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茌平公安分局对郭某给予行政拘留12日、罚款1000元的治安处罚,对侯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处罚。因郭某、侯某均为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按法律规定不送拘留所执行拘留处罚。责令郭某、侯某的监护人认真履行监护职责,对郭某、侯某严加管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