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开展问诊营业厅—店面标准化服务与意识提升培训会

2022-06-27 14:1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服务促发展,持续保持服务竞争领先优势,为此泰安移动组织开展“问诊营业厅—店面标准化服务与意识提升训练”。本次培训共计6个区县80位一线营业员参与。经过一天的理论培训,每位一线营业员都对标准化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

  理论讲授、意识塑造

  老师首先为学员讲解了营业厅常见的突发事件归类及应对流程、现场环境管理以及视觉陈列与营销管理。

  姿态练习、仪容训练

  老师带领学员对服务礼仪之服务行为举止训练以及优质客户服务基本功进行了学习,让学员在学中练、练中学,为今后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打好坚实基础。

  话术演练、技巧传授

  老师学员总结了六个触点基本话术、引导人员服务标准情景话术、台席服务标准情景话术。讲解完后,邀请学员上台进行话术演练,随后老师提出了“沟通的LQP”三步工作法,学员们在演练过程中收获了营业厅沟通的方法和技巧。

 

  合影留念、培训结束

  经过一天的培训,各位学员都学有所获,对标准化服务有了新的理解,服务人员在工作中,应该传达给每一位客户,亲切、热情的专业印象,这种印象包括着服务态度、仪容仪表、服务语言、沟通艺术、投诉处理、服务基本功等方方面面的细节。至此,2022年泰安移动“问诊营业厅—店面标准化服务与意识提升培训”圆满结束。(通讯员 吕媛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