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泰安赛区)暨首届泰安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岱岳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2022-07-25 14:03: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7月23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泰安赛区)暨首届泰安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岱岳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图片

  泰安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岩;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吕华山;泰安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活动科副科长刘大伟;岱岳区教体局四级主任科员魏杰;岱岳区体育总会秘书长马靖;泰安市航空运动协会主席范国梁;山东航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萌等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集科普性,创新型,实践性为一体,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知识技能,展示创新和实践能力的舞台,为青少年的科技教育与航空科普事业提供良好发展的契机。(通讯员 李云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