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启程车轮制造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2022-07-26 16:3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近日,泰安启程车轮制造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据了解,省总工会命名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旨在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企业创新中的榜样带动作用,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育更多“大国工匠”“齐鲁工匠”。

  今年以来,面对愈加艰难的行业与市场形势,启程车轮正在全力以赴打一场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硬仗,特别是“张树强创新工作室”的成员们在张树强同志的带领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冲在前、干在先,探索新工艺、钻研新技术,发挥了表率作用与示范效应。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将有助于持续深化职工创新工作,促进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及创新成果示范推广,推动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通讯员 张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