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财源街道财西社区组织观看警示专题片《红线》

2022-06-28 15:36: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的大事,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6月28日,财源街道财西社区组织辖区沿街经营户、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事故警示专题片《红线》。

1a829c664fe8f1f017aec37f6940927

  近十年来,山东省共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22起,死亡325人,受伤315人,经济损失133.13亿元,警示片中专家对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事故处理结果,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震撼人心的案例,让我们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原则,此纪录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触目惊心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c22a55cf8c0571684562e3050f954e8

  通过观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警惕之心,防患于未然,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齐方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