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出版印刷产业链:链长带队走进3家链上企业现场办公

2022-07-15 14:0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3日下午,泰山区出版印刷产业链专班由链长带队走进泰安市恒彩印务有限公司、山东虎彩数字印刷工厂项目、恒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3家链条重点企业,就项目建设进展及企业发展存在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

6fa4da8a17f3186b01ad6f0ed8c8f81

  在恒彩印务,产业链专班详细了解企业车间的所有设备及生产情况。关于企业的发展路径,恒彩印务下一步将成立云仓发行公司,通过与客户进行项目合作,投资全新生产线,探索一套客户投资、员工持股,人人是企业主人的新商业模式。针对企业面临的环保、技改更新专项贷款方面问题,产业链在详细了解情况的同时,邀请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

  山东虎彩数字印刷产业园项目由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投资2.3亿元,建设打造泰安高端数字印刷产业聚集地,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进行配套设施施工。同时,在恒丰包装生产车间现场,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特色,以及主要服务于规上出口企业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情况。

  走进每个项目,产业链专班都详细了解了公司技改扩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发展规划。“下一步,区出版印刷产业链专班将继续围绕新型工业化发展,发挥好专班优势,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泰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出版印刷产业链链长秦晓说。(通讯员 黄丽娟 杨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