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2022-09-17 19:3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9月17日讯 为给群众在家门口看病提供便利条件,加强群众健康宣教,提升群众健康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医院专家走进司家庄社区,开展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活力卫健,妇幼添彩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义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前来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坐诊专家们认真为每一位咨询的群众免费提供量血压、听诊检查、把脉看诊、口腔检查和妇科疾病健康指导等服务,在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后进行病情诊断,给出相应的诊疗建议,对群众咨询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提供健康指导。

图片图片

  中医适宜技术公益讲座

  同时开展了中医适宜技术公益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干货满满,专家采用PPT演示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普及了中医传统疗法、中医适宜技术等中医健康知识,加深了群众对中医药文化知识和中医诊疗技术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服务百姓

  通过“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活动的开展,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并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产生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通过基层义诊、健康宣传讲座、医疗科普等形式,将关爱百姓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真正意义上做到服务百姓、方便百姓。(通讯员 刘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