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市场监管局暖心服务走上门 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2022-06-28 15:54: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潍坊市奎文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题调研组到医药物流园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医药物流园建设推进情况、防疫物资储备管理情况,查看了药品物流仓库、医疗器械物流仓库和防疫物资储备仓库,与公司负责人就医药物流项目仓储设施及配送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企业在医药物流园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从完善配套制度、规范质量管理、完善信息化追溯体系等方面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案。调研组表示,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政策、监管等方面的指导服务,加大产业园区帮扶力度,促进企业规范发展。

  下一步,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靠前服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强化政策保障,简化办事流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