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杀常态化 防疫不松懈” 奎文园林环卫在行动

2022-07-25 18:3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记者 王田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侵扰,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有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近日,潍坊市奎文区园林环卫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组织人员开展全面消杀工作,为奎文安全防疫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堡垒。

  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对城区公共部位环境、公园广场、公厕、垃圾桶、果皮箱等人流量较大、使用率较高的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广覆盖消杀。对生活垃圾中转站进出车辆进行专人消杀,并严格遵守中转站所倾倒的生活垃圾先消杀后转运的要求,确保不留死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以此消除安全隐患,达到有效防疫的目的。

  为干净、美洁的城市,更为阻断病毒通过各类垃圾扩散传播,防止新冠病毒卷土重来。奎文园林环卫服务中心负责清运垃圾的员工们,每天匆忙的穿梭在小区和垃圾中转站之间,工作从凌晨到深夜,衣服已被汗水湿透,但他们仍然坚持守护城市,用自己的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

  面对疫情防控的大形势,奎文区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日常消杀与重点消杀相结合,以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认真落实好消杀制度,坚守城区环境防控阵地,为城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