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小记者探访“透明工厂”告诉你康泉食品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2020-08-31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29日讯(记者 孔祥梅)828日,鲁网济宁小记者开展了食品安全“透明工厂”体验活动,零距离参观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其食品生产线和加工制作过程,跟鲁网小记者探访“透明工厂”告诉你康泉食品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在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鲁网济宁小记者通过玻璃幕墙可以从走廊上看到每个车间内的食品制作过程。在一间监控室内,大屏幕上正清晰地显示不同岗位上的工人在制作生产加工的过程。 

  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品控部经理王中秋介绍,“在这里加工的食品每天一早将全部配送到城区的各唐乐店面,保质保量从原材料进入到出成品,再到包装,每个流程都清晰可见可查。” 

  品控部经理王中秋指着员工上岗入口,告诉鲁网小记者,在这里每个员工上岗前都会先经过喷淋室,严格消毒后才可进入生产车间,从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出厂销售全程严控食品安全,确保为大家提供合格优质食品。 

    参观中,鲁网济宁小记者了解到,康泉食品建立了信息化追溯体系,详细记录并保存采购、投料、加工、销售等关键环节信息,直观地了解安全管理体系的管控。 

    在会议室,工作人员播放了康泉食品企业宣传片,鲁网济宁小记者通过动漫的科普,直观的感受康泉食品如何甄选合格食品,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的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等,并对原料来源、生产工艺、产品包装、成品检验、质量管理等各环节有了初步了解。 

    鲁网小记者纷纷表示,“康泉食品“透明工厂”生产过程看得见,这里的食品吃着放心,胃口还好,回去之后要向周围的人做好宣传,让济宁市民放心购买自己本土的产品,让济宁生产制造的产品赢得更多好评。”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