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化东路小学——杨霖沐雪

2019-09-23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1日对我来说是个开心的日子,我作为鲁网小记者团的一员,在鲁网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和谐广场鲁信影城,参加了《雪人奇缘》的超前观影活动,与一般观看电影不同的是,我们是最早看到这部电影的,我觉得很荣幸。

  电影讲述了小女孩小艺在自家楼顶偶然发现了来自遥远的珠穆朗玛峰的小雪人“大毛”,便决定和另外两位小伙伴鹏鹏、阿俊一起,开启一段送雪人回家的神奇冒险。一路上不断躲避坏人的追捕,经历艰辛与考验,终于护送雪人回到故乡。在旅程中,“大毛”化身团宠,和小伙伴们结伴同行,欢声笑语不断,并一起度过难关。

  《雪人奇缘》的故事以中国为故事背景,以“家”为核心,向全球观众讲述中国的故事。不但能让人感受祖国美不胜收的大好河山,也带给观众一份浓郁感人的家庭温情。

  通过这部电影,我体会到了主角们不怕困难、不惧艰辛的精神,要相信只要不断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在此我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保护动物,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文化东路小学 三年级 杨霖沐雪)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珍惜